close

雖然 不像我印象中的
國中時那樣喜歡英文了
但還是那個妳

有些人就是這樣
幾百年沒見面了還是能聊那麼久
是敘舊或者妳說的三姑六婆比較貼切

女孩都要變成女人了
?

 
說我還記得妳生日妳很感動
我說是FB告訴我的
妳笑我太誠實了,妳當然知道
問我是不是該感動的哭一下
因為我還記得妳,國中同學還記得妳

 
真正記得的是妳三年前做給我的生日卡片
妳謝謝我還留著妳做的卡片而且內容也沒忘
說妳又一次感動又一次溫暖窩心
 
至於是不是三年前老實說我也忘了

 

20130708
生日快樂,我的老同學
我們的國中時光
明年希望有機會可以見面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